close

“從小在巴黎就知道北京”

“我喜歡北京也適應這裡的生活”

巴坎佈:整體感覺很好,我很高興能夠為中赫國安隊效力,同時也非常喜歡在這座城市生活。我和隊友以及其他人相處得很好,已經慢慢適應瞭北京的生活節奏,對於來到這裡踢球,我很滿意。

巴坎佈: 很遺憾,因為我平時的訓練安排比較緊密,而且我在休息時間一般都會和傢人視頻連線,所以還沒有機會到處走走看看,慢慢來吧。

適應瞭北京生活的巴坎佈,其實也在逐步適應中超的節奏,雖然對抗的激烈程度不如五大聯賽,但是他認為中國聯賽也有自己的特點,他的任務就是破門得分。即便現在面臨著和索裡亞諾的競爭,但是他對於這個問題看得很明白,因為大傢的目標都是一致的,一旦上場就全力以赴進球,幫助球隊獲勝。

北青報:既然有同胞和朋友在北京,那麼在訓練之餘,他們會不會邀請你一起去逛逛?

北京青年報記者(以下簡稱北青報):你來到北京這座城市也有4個月瞭,感覺如何?能否適應這裡的一切?

“來中超的任務就是破門得分”

巴坎佈:是的,我從小在巴黎生活的時候,就知道在萬裡之外有個國傢叫中國,那裡的首都叫北京,所以我雖然是第一次來,但對於這裡並非一無所知。

巴坎佈:我們球隊的氛圍很好,整個團隊非常團結。能說多種語言對於我來說也是個利好條件,讓我能跟更多的隊友有交流和溝通的機會,讓大傢變得更有凝聚力。

北青報:在正式加盟中赫國安之前,你聽說過北京這座城市嗎?

北青報:在你決定來北京踢球的時候,傢人是什麼態度?

北青報:相比在法國和西班牙踢球的時候,中超適應起來是不是相對更容易些?

昨天下午,巴坎佈在接受北京青年報記者專訪時表示,他其實在小時候就知道中國,就聽說過北京,正因如此,當中赫國安高層和他接洽並希望他能夠幫助國安提升球隊的競爭力時,他很快就決定來到北京接受挑戰。如今已經把北京當成傢的巴坎佈,在夏季間歇期結束後會有新的“動作”,他會把妻子和新生寶寶接到北京生活,傢庭的溫暖會讓他更安心地為國安摧城拔寨。

巴坎佈:其實我並不認為我的角色發生瞭改變,我仍然是球隊的得分手,無論是在法國、西班牙還是在中超,我的任務就是執行主教練的戰術並且盡可能破門得分。從現在來看,我認為自己做得還不錯。

巴坎佈:隨著中超比賽的進行,我對這個聯賽也有瞭新的認識。雖然這裡的對抗強度不如我之前在歐洲踢球的時候,但是中超聯賽也有它的特點。令我高興的是,我已經基本適應瞭這裡的節奏,一切都在朝著更好的方向發展。

巴坎佈: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現瞭,我在法國和西班牙踢球的時候,每到一傢新的俱樂部,也會有來自我傢鄉的朋友或者留學生前去接機,他們的出現一下子拉近瞭我和城市之間的距離。

從巴坎佈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的言語中不難看出,傢庭現在是他非常看重的部分,4月中旬 ,得知自己妻子即將生產的巴坎佈在第一時間返回西班牙,體驗初為人父的幸福。即將到來的間歇期對於民主剛果人來說同樣非常重要,因為他可以與傢人見面,特別是他已經兩個月沒見的孩子。而為瞭更加安心地踢球,同時也是增加和孩子在一起的時間,巴坎佈決定間歇期之後就把傢人接到北京來生活。

北青報:你和索裡亞諾存在著明顯的競爭關系,你怎麼看這個問題?

北青報:過去在西甲,你身邊有像巴卡這樣沖擊力很強的鋒線幫手,而來到國安之後,你如何看待自己角色的變化?

民主剛果人身披綠色戰袍已有將近半年時間,在他看來,適應北京的生活並沒有什麼問題,因為身邊的隊友和俱樂部工作人員都給瞭他很多幫助。而性格開朗、精通三種語言的巴坎佈,在和國安整個團隊的交流及溝通中也遊刃有餘,自己很願意為這個團隊付出更多努力。

巴坎佈:這是個不可回避的問題,因為政策的原因,主教練在排兵佈陣上會遇到這樣的困擾。但是對於我和索裡亞諾來說,目標是一致的,都希望用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公司我們的進球去幫助球隊取勝,這才是最關鍵的。

巴坎佈:“安傢”北京更安心

巴坎佈透露,其實他小時候在巴黎生活時,就知道中國、知道北京。正因如此,當中赫國安用最大的誠意邀請他加盟時,27歲的巴坎佈很快下瞭決心來到北京踢球,而身邊眾多朋友的追隨,也拉近瞭民主剛果人和北京這座城市之間的距離。

北青報:當初國安接洽你時,最打動你的是什麼?

巴坎佈:我認為是老板對於球隊的整體規劃,他希望我的加入能夠提升球隊的整體實力,讓國安這個集體更有競爭力,我也願意在北京貢獻我的力量。

北青報:你會說西班牙語、法語和英語,這個優勢對於增進和隊友的交流是不是很有幫助?

原標題:巴坎佈:“安傢”北京更安心

北青報:記得你剛來北京的時候,機場會聚瞭很多你的同胞支持者,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北青報:目前在隊裡,你和誰交流最多?

巴坎佈:應該是李磊、韋世豪和於大寶,他們的英語或西班牙語水平都不錯。

中超·對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抽油煙機清洗費用

“我會把妻兒接來一起生活”

曾經的比利亞雷亞爾隊當傢前鋒,如今的中赫國安隊鋒線“殺器”——當27歲的民主剛果人巴坎佈年初穿上綠色戰袍時,他被外界寄予瞭很高的期望。幾個月的時間過去瞭,巴坎佈的表現有目共睹,跑動積極且身體條件出色的他,已是施密特戰術體系中不可或缺的箭頭人物,他在登場的6場聯賽中已經奉獻瞭5粒精彩進球,而平易隨和的性格也讓他成為瞭國安球迷的新寵。

巴坎佈叼奶嘴慶祝動作越多越好

巴坎佈:其實還是有些替我擔心的,不過當他們知道中赫國安是一傢非常職業的俱樂部,並且為我安排好瞭在北京的一切事務時,他們還是非常支持我的這個決定。

北青報:第一個孩子出生對於你來說意味著什麼?

巴坎佈:意味著很多,現在我還不能給你一個特別準確的答復,因為我和兒子在一起的時間隻有那短短一周,等之後我和他在一起的時間長瞭,就更能體會其中的意義。

北青報:你在比賽之餘都會和傢人視頻聊天,有沒有把他們接過來一起生活的計劃?

巴坎佈:當然,這也是我這段時間在做的事情,現在一切有瞭新的進展。休賽期一到我會立刻返回法國看望妻子和兒子,而在間歇期之後,我的傢人就會來到北京和我團聚,他們的到來會給我增添更大的動力。

文/本報記者 張昆龍

責任編輯:周經韜(EN069)


新浪新聞公眾號

更多猛料!歡迎掃描左方二維碼關註新浪新聞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dtvf199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